【乔瑟西】No,no and no.

从卖萌三十题里选了几题自己喜欢的。

新年惯例撒糖。


被吃掉的早餐

“JOJO!这是第几次了?!你明明不喜欢吃素为什么还是把我那份菜蔬三文治给吃了?!”西撒在乔瑟夫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一把拉住了他的挎肩包。前者身后的餐桌上有两个盘子,其中一个已经空了,另一个放着培根汉堡。

“因为我就是想看你被逼急了的样子。”

“明天的早餐你自己做。”

“从我们同居那天开始你已经把这句话说了一个多月了,西撒。”

“杀了你哦。”

于是今天,我们21岁的乔瑟夫·乔斯达先生也捂着他发疼的肚子去了大学。

 

宠物

傍晚西撒刷碗的时候乔瑟夫正在客厅里看电视。

“西撒,我们养条狗好吗。”乔瑟夫把遥控器扔在沙发上。

“不行。”西撒想都没想。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吗?”

“不用,因为不行。”西撒把最后一个盘子洗净,放在架子上。

“为什么。”

“养你已经够费神了。”

 

生活常识

“JOJO!不要把深色的衣物跟浅色的放在一起洗!”西撒看着乔瑟夫把他那一堆衣服塞进洗衣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

可是那显然已经太晚了,洗衣机已经轰隆隆地转了起来。

几分钟后,乔瑟夫那件白衬衫变成了灰色。

他想说点儿什么,看到了拼命憋笑的西撒他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算了,他开心就好。

乔瑟夫想。

 

牛奶

西撒养成了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喝一杯牛奶的习惯。

“西撒,你已经23岁了。”乔瑟夫刚洗完澡,用毛巾擦着滴水的头发。

“那又怎么样。”

“就算你喝再多的牛奶你也不可能长高的。”

“为什么我喝牛奶就是为了长高?!”

“因为你不让我喝自己却在拼命喝。”乔瑟夫白了他一眼。

 

同床

乔瑟夫总是会以各种理由半夜忽然跑到西撒的房间里去跟后者挤一张单人床。

今晚下雷雨,乔瑟夫觉得自己又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藉口。

他跑到西撒的床上。

“21岁的人找怕打雷这种蹩脚的借口我忍了,你跑来我床上睡我也忍了,可是你能从我身上下来吗?这是要谋杀啊?!”几分钟后,面对像只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的乔瑟夫,西撒终于忍无可忍。

 

哥哥

“长得比我高又怎么样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西撒最近愈发在意起身高来,这让乔瑟夫有点儿头疼。

他们对视了几秒。

“叫你honey倒是可以。”乔瑟夫面不改色。

于是当晚,他的晚餐只有泡面。

 

女朋友

乔瑟夫渐渐意识到西撒最近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

那天晚上西撒也只是来了一通电话说不能做晚饭让乔瑟夫自己搞定后就匆匆挂断。

乔瑟夫不擅长料理,最后只能去餐厅。

回来的途中他看到西撒跟一个女生走在一起,春风满面。

一股气莫名堵住了胸口。他快步走过去,二话不说直接把西撒拉走。

“JOJO你干什么?!”

“妈的你都和我睡一块了不准你找女朋友!”

“她只是我的同事!”

 

嘴硬

西撒正在台灯下整理资料,乔瑟夫忽然从身后靠近。

“西撒。”

“怎么了。”前者头也没回。

“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

“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

“你喜欢——”

“这是图灵测试吗?可我不是计算机。”

“你说一句喜欢我会死吗!”

“不知道。”

“……”

房间里安静了很久。

“……我不讨厌你,这样行了吗?”西撒首先妥协。

“说你喜欢我。”

“你烦不烦。”

 

FIN.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